圓形連接器

M8/M12連接線

禾盛針對工業自動化領域提供多種規格的圓形連接器。從小型到大型、直型或彎型、模製或用於現場裝配皆一應俱全:廣泛的產品組合範圍為您提供最適合用於傳輸信號、資料和電力功率的解決方案。

M12圓形接頭在結構上採用耐天候的塑膠材質和1.4404不鏽鋼製成,具防鏽蝕保護、防塵防水保護(防護等級:IP67/IP68)、抗油脂、抗鹽蝕、抗紫外線和抗氧化等特色,高度防護程度以確保使用安全。M12連接器可以適應各種嚴苛環境,廣泛應用於自動化工業、資訊與通信科技產業、重力機械和汽車工業等連接的介面,採用快速連接技術,使設備有更高的生產率和更短的調適時間,實現各種訊號和數據的高性能傳輸。

 

M12的每一標準編碼都有其特定功能,彼此不能交互使用以防止誤用。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基於銅纜和光纖的預組裝連接器系統以及用於組裝的連接器系統,此外,我們還提供完整的M12連接器解決方案,所有製程皆在台灣生產製造從車削金屬件、塑膠射出成行、組裝到成品檢驗,設計符合IEC 61076-2-113標準,生產製程通過UL認證,並持續提升產品品質與全方位客戶服務。

M8/M12連接線

M8/M12連接線
使用禾盛的連接器安全可靠地傳輸數據。應用於廣泛的設計、編碼和訊號連接器,您可以靈活地實施一致的數據傳輸解決方案。產品範圍包括基於銅纜和光纖的預組裝連接器系統以及用於組裝的連接器系統。
型錄下載

M12與通訊系統連接器

M12與通訊系統連接器
工業條件對數據連接器和連接技術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們的產品包括適用於所有常見現場總線和網絡的工業應用的組件。
型錄下載

M8/M12板金端連接器

M8/M12板金端連接器
我們提供各種尺寸 M8 至 M12 的信號傳輸連接器。為您的應用量身定制,3 到 17 腳位。可提供 IDC 位移連接、螺絲、焊接、壓接連接。
型錄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