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contec 伺服馬達連接器

MOTOR CONNECTIVITY

INTERCONTEC馬達連接器為您提供可靠且易於安裝的解決方案,滿足您的要求。
無論您是需要連接電源、信號、資料傳輸, 或混合傳輸 - 我們都可以提供相對應方案.

藉著INTERCONTEC 連接器,您現在可以從各種簡化連接的解決方案中受益。INTERCONTEC 連接器實現了模塊化機器設計,使其在許多不同的組合中高度兼容。無論您是需要連接電源、信號還是數據或所有需求結合,這些連接器解決方案都能為您的應用提供定制解決方案。

產品特性

  • 防水等級達IP66/67,選配可達IP68/69 ◎可以旋轉的外殼
  • 快速安裝系統
  • EMC/EMV標準-可360度屏蔽
  • 工作溫度於-20~130°C

優勢

  • 連接器實現了模塊化機器設計,這使得它們高度兼容並可用於許多不同的組合
  • 為您的電源、信號或數據應用或所有組合應用定制解決方案
  • 由於即插即用的概念,即使對於非電工也能輕鬆快速地安裝和更換
  • 有缺陷的部件
  • 可免工具組裝
  • 減少安裝時間
  • 減少現場安裝過程中的故障 憑藉其可靠的性能,減少停機時間,從而使您的電機應用更加高效

動力連接器

動力連接器
超級耐用:INTERCONTEC 電源連接器可靠地將驅動電機、主軸驅動器和伺服電機加速到高速,並且可以輕鬆處理起停操作。在連續運行和最惡劣的環境中可靠地傳輸高達 630 V 的電壓和高達 200 A 的電流。我們的電源連接器尺寸範圍從 M15 到 M58。包括 915、917、923、958 系列。通過下載下面的電源連接器目錄了解更多信息。

混合連接器

混合連接器
可以根據您的要求定制帶有單獨屏蔽數據元素和各種配置選項的連接器。我們的混合連接器系列有 M23 和 M40 尺寸。包括 723 和 740 系列。通過下載我們的混合連接器目錄了解更多信息。

訊號連接器

訊號連接器
無論您需要在何處傳輸信號、控制電機或監控複雜機器的功能,INTERCONTEC 615、617、623 和 627 系列連接器都可以幫助您完成工作。我們的信號連接器尺寸範圍從 M15 到 M27。通過下載下面的信號連接器目錄了解更多信息。

INTERCONTEC 產品組合將伺服電機連接到伺服驅動器和控制器,以及機器人和機械,實現可靠運行,同時減少安裝時間和停機時間。 INTERCONTEC 連接器有助於為電源、信號和數據——或所有組合提供各種解決方案。

關於INTERCONTEC接頭

這是一張圖

降低空間

隨著小型化的趨勢,空間變得越來越重要。憑藉 itec 和 ytec 連接器系列的小外形尺寸,我們能夠提供安裝高度低的解決方案,通過簡單的推動即可輕鬆安裝。 htec 連接器沒有 3 個不同的連接器,而是包括電源、信號和數據 - 與傳統連接器相比,可顯著節省空間。此外,電機上的可旋轉插座允許更方便和靈活的電纜連接 - 並且不會限制在有限角度的連接。

降低安裝成本

INTERCONTEC 連接器外殼可旋轉 ±115 度角,從而更容易安裝電纜。此外,您無需使用工具即可插入觸點,從而靈活方便地更快、更輕鬆地安裝連接器。如果您需要在多個應用程序上安裝連接,通過快速插接實現的時間和成本節約意義重大。由於其高抗振性和堅固的設計,這些連接可以防止不必要的生產停機。在分散的安裝環境中,您還可以通過串接鏈伺服驅動器來減少電纜長度和成本。

這是一張圖

降低安裝時間

speedtec 鎖定係統提供快速鎖定係統,安裝速度比傳統插接系統快 3 倍。憑藉其自導式插配和触覺設計,可以在沒有直接可見性或空間有限的環境中進行盲插。由於連接器外殼上的附加編碼,可以防止錯誤插接。speedtec 鎖定係統可用於不同尺寸的電源、信號和混合連接器。它向後兼容標準螺釘鎖定版本,並在高振動環境中進行了測試。